“机”不可失—日本「兄弟」R450Z1加工中心您值得拥有!


日本「兄弟」R450Z1是一款由日本兄弟公司在西安生產的高效立式加工中心,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而且操作便捷、加工穩定性,是精密零部件加工的得力助手,它也是SPEEDIO系列中標配隨行高速雙工作臺的機型,良好的銷量見證了該機型高效生產的超強實力。

特點一、採用兄弟公司獨創的隨行工作臺交換裝置QT工作臺。

QT工作臺是兄弟公司自行研發的旋轉工作臺方式高速2面隨行工作臺交換裝置。無浮升高速工作臺交換以及密閉構造實現了高信賴性。由於在單面工作臺進行加工中,另一面的工作臺可進行工件更換,節省了更換工件的時間,使得機器可以達到無停頓加工,達到最高的稼動率。

寬闊的夾具區域

無論在隨行工作臺的迴旋直徑內還是工作臺外,都可以裝載夾具。標準的迴旋直徑1,020mm、夾具高度300mm,並有著寬闊的夾具區域,使裝載分度頭夾具變得更容易。可以選配擴大夾具的區域的選項,可對應更大的夾具。

高效生產率的加工實例

1)工程集約

把原來2臺機器的工程集約為1臺。改善了生產線的平衡,使得設備投資更加合理,為生產效率的提高做出了貢獻。

2)加工時間短

加工時間短的情況下,為了增加工件交換時間的分割,無隨行工作臺交換裝置的機器生產效率很低。R450Z1機型在節省工件交換所浪費時間的同時能夠充分發揮高生產效率。

加工時間所占比率,(例子)加工時間:60秒、工件交換時間:15秒 的情況下 。

特點二、為了加速工程集約而新開發的刀庫

裝置新型22把刀刀庫

在原來14把刀刀庫的基礎上,新增了新型22把刀刀庫規格。這種新型的22把刀刀庫由2面隨行工作臺交換的組合推進了工程集約,為生產效率的提高做出了貢獻。

刀具存儲數 22把
Tool – Tool:0.9S
Chip – Chip:1.7S

※也可選擇性價比較高的14把刀刀庫。可以達到比原來更短的刀具交換時間。 (Tool -Tool:0.8s、Chip-Chip:1.6s)

特點三、兄弟公司自行研發的高生產效率技術

  • 同時動作
帶有在QT工作臺迴旋的同時,XY軸和附加軸的定位與刀具交換同時動作的功能。不浪費工作臺交換時間,實現無停頓加工,追求更大程度縮小無用時間。

  • 高應答性伺服
提高了伺服馬達的對應性,更大程度縮小延遲。例如高速同步進給攻絲加工也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

加工實例

寶力機械擁有内地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工程團隊,隨時隨地可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服務。諮詢及技術支持請致電:400-889-8282 ,瞭解機床保養、維護、使用專業知識請關注寶力機械官方微信公眾號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