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S XFAB高端光固化3D打印机的应用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是现时世界先进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意大利DWS的中国代理

DWS –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团队,在光固化技术领域发展达20年,拥有超过30项专利技术,已研发生产多种专业领域使用的SLA 3D Printer, 绝对能提供客户最佳的光固化技术体验。

DWS XFAB : 高阶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机,与专业DWS系列3D打印机应用具相同技术,拥有绝佳的打印质量与媲美高阶工业级机种的材料选择,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

.适用于工匠和设计师,以及需要花边和细致的模型

.它是专业珠宝应用以及直接铸造、橡胶成型的理想生产工具。

.XFAB 具有极高的分辨率。

.这些材料都是在DWS自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以保证质量和最佳物理机械性能。

.具有圆柱形直径180 x 180mm的超大打印区域,比起一般机器多了80%的打印空间。

专业版Nauta软件的灵活性,包括手动设置订制材料的定制参数和更广泛的功能材料。

材料多元化:

DWS在光固化领域的专利技术可使多种不同材料的树脂固化: Acrylic (丙烯酸树脂),ABS,Polypropylene (聚丙烯),Opaque (硬质不透明),Trasparent (透明),Rubber (橡胶),Wax Castable (蜡浇注料)和Ceramic (陶瓷)。有7种材料是专门为珠宝和高分辨率应用所开发,材料用在工业应用、设计和牙科。让您的消费型3D打印机也有媲美高阶工业级机种的材料选择。

XFAB行业应用案例:
了解更多DWS 3D打印技术,欢迎联系我们:400-889-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