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仪应用操作技巧的掌握方法


使用双测针测量产品方法与使用技巧

随着科技发展,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要求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海克斯康提供全面计量解决方案。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三坐标测量系统使全球完备的产品集合,能够应用于各种工业计量领域

对于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重点是掌握技巧,由于我们在服务和关键实现更多特点的时候,得到的是更多的发展和要求规划的目标,这样我们在努力的发展同时也为生活实现了一个更高的要求,三次元测量仪的使用技巧,也为我们的服务和发展打造了更高的特点。

如何提高精度,一直以来是三次元测量仪难以攻克的难关。现在市场上流行的三次元测量仪测量按测量方式可分为接触测量和非接触测量以及接触和非接触并用式测量。同时熟练掌握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技巧,对每个操作人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随着三次元测量仪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操作人员的要求也会提高,所以很好的掌握三次元的操作技巧,就可以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在需要用到2支测针结合来测量同一个产品的时候, 要注意校验测针的方式技巧。在校验测针时, 校验完第1支测针后需接着校验第2支测针。在校验第2支测针时, 必需在选择提示窗口中的问题“标定工具是否已经移动或测量机零点被更改?”中选择“否”(如下图所示), 直至校验完成结束。这样才能使2个支测针测量结果合并准确。
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更可应用在自动化的领域上,欲了解更多有关资讯诚邀各位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 Hexagon测量自动化应用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12/3/2020 ()

时间:下午2时至3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

点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