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宝力机械精品机床闪耀宁波机床展!


宁波展首日宝力展位实拍▲

宁波机床模具展于2019年5月16-19日隆重举办,此次展会以进一步巩固宁波作为长三角地区产业中心的地位、带动以机床模具为中心的相关产业链条为主旨,展会期间我司展示了日本「兄弟」、日本「STAR」两款先进机床并对「精智锐」TL-200新产品做了专门宣传介绍,引来行业精准客商的高度关注。

客户在现场参观了解日本「兄弟」机床R450Z1和日本「STAR」SB-20RG车床▲

此次我司展出日本「兄弟」高效加工中心R450Z1、日本「STAR」瑞士型CNC自动车床SB-20RG两款机床设备,可分别应用于精密零部件加工、医疗骨钉、牙根等加工。

「精智锐」电脑数控车床TL-200产品介绍看板▲      

宁波展期间还特别展示了我司新产品「精智锐」电脑数控车床TL-200产品介绍,通过现场的介绍资料,客户非常清晰的了解到该设备的强大性能和广泛的加工用途。

宁波展首日参与此次展会的我司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宁波是华东地区的机床模具产业重镇,相信通过参与此次宁波模具之都展会,宝力自主品牌精智锐TL-200数控车床及日本兄弟、日本Star车床产品必将在以宁波为中心的华东地区引发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后期我司将继续推出更多自主品牌的先进设备和产品,敬请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