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寶力


我們致力於成為中國機械行業中最優質的專業服務提供者

To become the best professional service provider in China for machinery field

高精密智能裝備進口 寶力機械集團由1977年成立寶力機械有限公司為根基,誠心誠意為客戶引進世界各地精密機械、智能裝備、先進技術及提供優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為己任,現為中國主要自動化設備集成商及機械代理商。產品範圍包括模具加工機械、金屬成形機械、金屬切削機械、精密注塑機、電子錶面貼裝設備、機床周邊設備、快速成型系統、CAD/CAM軟件、精密計量儀器、精密刀具及附件等。

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及整合 針對客戶需求推出自主研發「精智銳」品牌, 產品包括 : 九軸自動拋光中心、自動磨光中心、機器人一體式智能料庫、柔性生產系統及寶力製造執行系統(PTMES)等。


  • 提供有效率的優質服務與革新生產技術予客戶
  • 為推動「工業4.0」的發展作出貢獻
  • 向客戶提供全面生產方案及柔性生產系統
  • 致力培育專業技術人員,繼續及加強服務的快速應對能力
  • 回饋社會, 協助中國工業發展

「寶力」成立初期以代理德國及日本中小型機械為主,隨著製造工業迅速發展,產品質素及精度要求越來越高,機械需求亦由傳統機床轉為電腦數控設備,而現時的機械更趨向高科技、高精度及高速化發展,為此公司相應引進了各種嶄新科技及自動化設備。 為配合市場需要及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公司於九零年初成立先進科技部,為客戶提供更多先進機械如:三維光學掃描系統、精密計量儀器、3D 打印機、SMT 電子設備、三維鐳射焊接機等,並提供有關專業培訓課程。 「精智銳」品牌的建立其產品及廣泛使用標誌著「寶力」已成為一家集機械及測量裝備銷售、應用技術轉移、生產方案交匙工程、自動化工程集成、智能機械設備製造、PTMES, PT-FMS, PT-APP 軟件開發的一家綜合性智能生產方案技術供貨商。

「寶力」早在1987 年已成立中國貿易部以應對內地市場。隨著中國經濟改革開放不斷持續,成績有目共睹。無論是中國原有的國企及乘時崛起的私營企業,抑或是到內地投資設廠的外資企業,均對精良機械的需求十分殷切。為向內地客戶推廣合適之機械及協助進行現有設備的更新改造,「寶力」於九十年代初在北京及上海首先開設辦事處,往後在廣州、重慶、西安、天津、瀋陽、蘇州、南京、武漢、寧波、青島、東莞及深圳相繼成立辦事處或維修服務中心,以加強與内地客戶的聯繫。踏入廿一世紀,「寶力」因應中國客戶對機械加工方案要求增加及展示自動化方案集成的力量,相繼在北京、蘇州、重慶及東莞成立大型展示廳及方案中心。

「寶力」積極引進外國先進科技,協助香港及內地廠家增強競爭能力;每年參與十多個內地的機械展覽會及於展示廳舉行大型展銷會及技術周,並與各專業協會聯合舉辦研討會,介紹嶄新機械及科技,以配合客戶的業務發展;更定期舉辦精密機械考察團及組織技術交流活動,為客戶與製造商鋪設平臺作直接溝通,讓製造商更瞭解客戶需要,加強客戶的信心;再透過各類工業雜誌、報章及公司定期出版的資訊,令客戶得悉最新機械資料及科技訊息。

隨著產品質素需求不斷提升及品種多元化,廠家對機械的精度、速度以至服務的要求日益看重,為保證售前售後的服務質素,公司嚴格挑選新入職員工,並向工程師和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各種在職培訓及出國深造的機會。工程部由180 多名中國員工劃分成各專科組別組成,以 “快捷有效、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技術支援。早於1998 年「寶力」已榮獲ISO 9001 認證,確保公司整體服務質素達國際標準。並於2009 年採用SAP 為集團之ERP 作業系統,向客戶提供更佳服務效率及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