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及研討資訊

「寶力機械集團」

  成立於1977年,一直為中國工業界服務,引進世界各地精良機械、先進技術及提供優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現為中國主要機械代理商及整合裝備製造商(Integrated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寶力」在中國有20多個辦事處,擁有近500名專業的售前及售後團隊,致力追求高端科技,引進各地最新技術,如模具加工機械、金屬成形機械、金屬切削機械、電子貼裝設備、柔性全產線、精密註塑機、機械人應用技術、3D打印技術、三維藍光掃描、快速模具技術、激光切割、CAD/CAM軟件、PTMES寶力製造執行系統、精密計量儀器、精密刀具及附件等;並研發自家品牌「精智銳」提供自動化集成及交匙解決方案,以協助推動工業數字化轉型的綜合能力,配合自動化生產線與生產單元,成為一家集機械設備、生產技術、自動化工程、夾具及系統設計與製造的全面性「智」造生產方案提供者。旗下「宏領智能裝備(東莞)有限公司」先後獲得2018年高新技術產品、實用新型專利16項、外觀專利1項、軟件著作權4項,並於2020年榮獲「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得到國家對我司先進技術的支持和認同,絕對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寶力」之遠見是「立誌成為中國機械行業最優質的專業服務提供者」,並致力向「智」造生產方向前進,協助中國工業發展,與客戶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主營業務

Top

提供全面生產方案及柔性生產系統

  • 寶力自家研發操作系統,令系統更易操作、更流暢、更有彈性。
  • 24 小時全自動運作,提高生產效率。
  • 只需要有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透過「無線區域網系統」,隨時隨地實時監察生產情況,實現智能化生產及管理。

詳情
Top

為中國工業發展提供優質的機器及服務

  • 寶力機械集團自1977 年開業至今致力為工業界引進新技術、新工藝,及提供優質的機器。
  • 服務點已遍佈全國,憑藉龐大而專業的工程團隊,以及豐富經驗,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快捷的售前售後服務。 . .

詳情
Top

德國GOM – 三維光學掃瞄測量儀

  • 面對市場上的工業成品外形越來越複雜,功能越來越多,產品週期越來越短,從而製造商要面對成品精準度提高,生產時間緊湊,成本上漲。這時三維掃瞄及檢測便能為你解決所有煩惱。
  • 我司代理的全球最先進的三維掃瞄儀,可輕易掃瞄不同產品及輸出逆向工程檔案;我們亦會為客戶提供三維掃瞄服務。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