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宏领公司高企复审及专精特新通过:塑造企业未来,引领行业变革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科技与经济环境中,企业需要不断地创新与进步,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近日,我们欣喜地宣布,经过严格的审核与评选,宝力机械集团旗下子公司宏领智能装备(东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领)成功通过了高企复审和专精特新。这标志着我们在科技创新、专业化发展、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

2023年第三批高企认定通过公示名单

相关附件:清单中第253项为宏领公司

我们企业成功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高企认定是国家对企业在科技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企业管理水平、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优化企业管理体系,为国家的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认定通过公示名单

相关附件:清单中第4812项为宏领公司

“专精特新”是对企业在专业领域的精细化、特色化发展的肯定,代表着企业在某一领域的技术领先和行业影响力。我们的企业在这一领域深耕多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

通过高企复审及专精特新的顺利认证,不仅证明了我们企业在科技创新与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更坚定了我们持续创新、不断进步的决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专精特新及高企的优势,引领行业变革,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宏领作为宝力机械集团全资子公司,不仅有宝力机械集团数十年机械制造行业的专业技术支持,同时深耕自动化行业十多年,形成了一支团结、稳定、高效、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人才,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长效创新机制,通过自行投资,自主研发共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等30多项,且实现转化应用到新产品上。宏领积极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近年来,公司通过与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获得了多项宝贵的科技研发项目成果。公司专注为终端客户量身定制车间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包括机床自动上下料,自动抛光打磨去毛刺,产品自动测量、车间智能料库及工厂数智化管理升级等。为汽车、钟表、3C、机电、教育等行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改进效率,提升产能,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专业、精细”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企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