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南京)


在春意盎然的3月,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和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南京)”于20日在南京兄弟机械技术中心举办了首场别开生面的新装备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多款兄弟机床进行实切加工,以及探讨如何应对新能源汽车及个性化产品带来的生产挑战。活动现场汇聚了众多业内专家用户,共同见证了兄弟机械在技术创新和生产优化方面的卓越成就。

活动开始,由兄弟机械代表、宝力机械代表发表了致辞。会议上介绍了兄弟机床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并阐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由供应商代表以及宝力资深工程师们上台,为现场观众讲解了兄弟机床的技术特点、应用范围和优势所在。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直观的数据,展示了这些新装备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提高产品质量方面的显著成效。

展厅现场早已布置得井井有条。用画面展示了兄弟机械新装备的技术特点,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看。现场除了兄弟机床,还展示「蔡司」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系统,工程师现场演示了新装备的操作流程。观众们纷纷围在机器旁,仔细观察着每一个细节。

此次兄弟新装备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兄弟机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宝力机械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