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 松山湖


2024年1月9日,“2024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兄弟机械东莞技术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研讨会紧贴行业前沿,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及个性化产品生产的新趋势。随着少批量多品种的集约式生产成为主流,对加工技术和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日本兄弟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多轴联动的加工中心,旨在突破传统加工的限制,满足市场对复杂零件的高效、高质量加工需求。

宝力机械「精智锐」自动化工程团队分享了他们在自动化生产方面的经验和解决方案。通过实际案例分享,引入自动化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能有效降低成本和操作误差。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厅加工演示,现场讲解并咨询问答环节。让客户亲身体验了新机型在实践操作中的优异表现,对新技术的强大功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研讨会,通过案例分享及现场机床演示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兄弟新机型的印象,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应对行业变革。期待下一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