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丨2023「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暨技术方案展示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暨技术方案展示会圆满落幕!

在技术研讨会上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兄弟」、「STAR」、「中村留」、「东京精密」等供应商前来参展会,并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技术方案和优秀的实用案例分享。

展销会现场

展厅实况

此次展销会我们设置了多个展示区域,展示了走丝、车削、车铣复合、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等几十台各品牌机床设备,以及三坐标测量和三维光学测量等质量控制设备。

其中,首次展示了「东京精密」表面粗糙度、轮廓形状测量机 (SURFCOM NEX),「ROKU-ROKU」超精密微细加工中心, 加工精度能有效满足半导体设备加工要求,获得了客戶一致好评。

同时,每个展示区域我们都安排了技术工程师讲解演示,涵盖了设备技术优势和性能、应用范围和样件实操体验,吸引客户驻足观看交流。

2023「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暨技术方案展示会圆满落幕,感谢您的莅临参与。展望未来,宝力机械将继续为市场提供更多的精良设备和服务,期待明年和大家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