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出席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及交流会


2024年1月4日,一场汇聚粤港澳三地工商界领袖和代表的盛会——「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及交流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以「科创智造·港莞携手·湾区同行·潜力无限」为主题。大会非常荣幸邀请香港特別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担任主礼嘉宾,以及广东省领导、东莞市领导作为主礼嘉宾,并近千名粤港澳三地工商界的领袖及代表出席。这场论坛旨在增强大湾区内工业界的凝聚力,提升港商的竞争力,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早著先机,同时为大湾区的繁荣和稳定作出贡献。

香港特別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与珠三角工业协会 副主席 黎启东先生握手交谈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及交流会,并在大会中展出了在先进制造、自动化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为香港特別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也亲临现场,并与珠三角工业协会副主席、宝力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亲切的握手交谈。充分体现了政府对科技创新和制造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展示「精智锐」产品

此外,活动还设有高阶展览,展示企业及机构在跨区融资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及发展。这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成果的平台,也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的机会。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银钻赞助商,全力支持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及交流会。此次高峰论坛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粤港澳三地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推动大湾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为推动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