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展望2024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3年即将过去,我们迎来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4年。回顾过去的一年,由年初开始恢复与内地及海外的全面通关, 国内与香港经济逐步摆脱疫情的影响而迎来整体性复苏但外围环境充满挑战,「宝力机械集团」借此机遇巩固基础、合理部署、进取开拓,在全面工作的推进过程中提升了效能及竞争能力,在困难中不断前行,取得了不少的收获。

「宝力机械集团」在2023年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持续学习並提高专业水平。公司除了不断发展中国市场,还配合内地客户在东南亚设厂的需要,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全面生产配套。 同时积极参与国内外国际展览会等活动,展示了我们的实力和成果。一年一度的「宝力、宝惠机械展示会」如期举办, 展出几十种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机床,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参观。除此之外,「宝力」也积极回馈社会及业界,为各大院校提供奖学金及参与各有关协会,今年,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给予我司“智能装备实训实习基地”牌匾,为创新人才培养与东莞本地高校强强联合。在各个层面上发挥为社会服务的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推进工业数字化进程,通过引进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服务。公司也将加强与各界的合作,共同推动工业的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新能源产业的布局,通过不断研发创新,为新能源产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机械设备。同时,加强与新能源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宝力机械集团」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的实力和提升服务水平, 积极应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社会, 努力成为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 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以可持续的科技研发为动力,以引领行业进步为己任,写下更辉煌的未来篇章。

宝力机械集团全体同仁由衷感谢广大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里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在此祝愿大家2024年龙马精神、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