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三座标PC-DMIS测量软件系统的优势


PC-DMIS软件,是HEXAGON集团WILCOX公司编制的一个功能丰富、模块化的软件集合。优点颇多,简单易学,高效实用,高水平的智能化特征测量,强大的特征构造功能,多种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主要为以下几点:

通俗易懂的界面设置和操作方式遵循人性化的逻辑思维,配合详细清晰的帮助文件,令您几乎达到无师自通的应用效果。高水平的智能化特征测量使测量工作变得轻松快捷,软件可根据不同的触测方式,自动判断特征类——参数设置灵活方便,能够实现特征的快速定义,直观精致的界面图形:让工作成为一种视觉享受。

目前,该软件具备三种版本:PC-DMIS PRO,PC-DMIS CAD和PC-DMIS CAD++,并提供了多种专业测量软件包选项。在众多测量和检测软件的计量应用中,PC-DMIS软件提供了最为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PC-DMIS PRO软件 拥有PC-DMIS 全面的通用测量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测量需求,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客户的最佳选择。专为初学者设 计的“快速启动”功能,采用单步向导型提示操作,具有简易、直观,易上手的特点;自学习编程方式与高级语言指令编程方式的灵活应用,能够完成各种高级测量任务

PC-DMIS CAD软件拥有丰富强大的CAD应用功能够处理大型CAD模型,能够利用CAD系统完成检测和工件评价任务。并能同时导入多个CAD模型程序仿真和碰撞模拟使您在测量启动前就对测量任务成竹在胸能够实现CAD任意截面的切割,直观的剖面再现工件内腔复杂构造CAD属性的编辑改造,如CAD图层编辑、原始坐标系的更改、CAD镜像再造等功能精致亮丽的CAD美化功能。
PC-DMIS CAD++ 具备完美的扫描和薄壁件测量功能,能够在兼顾速度和精度的同时完成最复杂的零件测量任务。除了高效实现叶片、模具等复杂型面零件的测量与尺寸评价分析,PC-DMIS CAD++ 的专业薄壁件测量模块,大大提升了车身钣金件等薄壁件的测量效果。
总之:PC-DMIS具有丰富的各种选项测量模块,实现测量功能的丰富。可增加模块包括脱机编程、DCI/DCT模块、扫描模块、薄壁件、叶片、齿轮测量模块、统计分析软件以及测量管理软件等。PC-DMIS是一款高性价比软件,能够增加三坐标测量机的附加值,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产品质量控制能力
欲了解更多有关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的关资讯诚邀各位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 海克斯康光学测量机了解与应用介绍”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7/5/2020 ()

时间:下午2时至3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