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机床展(CME)


 

      日期:2020年7月1日至4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NH-16(NH馆)

CME中国机床展经过5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是全球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际化窗口,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及全国机床设备最新技术产品集中采购的交易平台。2020“CME中国机床展”将于2020年7月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行。六大主题展区包含了金属切削、金属成型、磨削工具、机床附件、智能工厂等五大领域。
宝力集团首次参展,将携众多产品亮相CME中国机床展:我司将展出日本「兄弟」复合加工机、日本「STAR」瑞士型CNC自动车床、日本「中村留」车铣复合加工机床、日本「北村」立式加工中心,德国「GOM」三维扫描,还有宝力集团旗下品牌「精智锐」系列产品如:电脑数控车床、机器人一体式智能料库等最新成果。由宝力集团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柔性生产单元,也将在展会中闪亮登场。
该单元由宝力独立集成,包括宝力最新研发的一款由料仓与机械手融合而成的智能料库Smart Station 10,兼容FANUC、BROTHER、SIEMENS 、MITSUBISHI等系统,与欧美类似产品对比,性能相当或更优,但价格仅为其一半或更低,极富市场竞争力,该单元还包括日本「KITAMURA」加工中心、日本「BROTHER」加工中心及宝力柔性制造系统PT-FMS,具备快速换料、极速安装、持续生产、实时监控等独特优势,适用于模具、电极、汽车零部件、3C及钟表等金属零件的高速高精密加工。

ATOS Q全面紧凑型三维扫描首次登场,ATOS Q继承了历代ATOS优良的DNA,完美地解决复杂扫描及测量问题。其设计兼容性非常高,可以从手动扫描到配合ATOS ScanBox 4015做全自动扫描测量都能一一胜任。

我司拥有专业的售前及售后团队,超过40年机加工行业应用及维护经验,拥有高水平的机械、工装夹具、软件及工艺研发设计能力,对生产及组装的严格把控,以服务为本,不断努力求进步。可以提供 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高精加工机床、精密检测仪器、机器人、工装夹具、刀具、工艺应用、软件、工业互联网及周边附件等整体集成方案,不需外协,避免责任推诿。我们的自动化应用范围广泛:机床的自动化上下料、机加工车间的工件物流系统、工件的自动化清洗、工件的自动化检测、工件的自动化装配、工业互联网等。
我司展位位于NH馆,展位号是NH-16。宝力集团热诚欢迎您的亲临,我们将竭诚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地 址:上海市浦东陆家嘴南泉北路1029号中电大厦16楼1605室

电 话:021-5879 6829

联系人:李畅小姐

网 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

Email:lichang@protechn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