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机械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亲爱的客户和供应商:2024年度之“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家有关放假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放假安排如下:2024年5月1日(星期三)放假一天,2024年5月2日(星期四)正常上班,致敬劳动者,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回顾│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分享会(大连)

2024年4月24日我们相遇在大连这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兄弟机床加工技术分享会(大连)在大连中天温德姆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业内客户以及对新能源汽车和个性化产品制造感兴趣的客户,共同探讨和分享行业前沿技术和成功案例。


回顾│CCMT 2024 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为期五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于4月1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汇聚了国内外机床工具行业精英的盛会,不仅向观众展示了众多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更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推动创新的平台。


回顾│2024 ITES深圳国际工业展精彩回顾

随着春风的轻拂,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于2024年3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落幕。这是一场汇聚了工业制造精英、创新技术与前沿设备的盛会。


直播预告│宝力机械 2024 ITES 深圳工业展抖音直播预告

大家好,欢迎关注我们即将举办的宝力机械2024深圳工业展直播活动!这次展会将于2024年3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盛大开幕,一共开设了12个展馆,规模宏大,展品丰富。我们宝力机械作为参展商之一,位于7号馆,展位号为7-C01。届时,我们将展示一系列高精度、高性能的机床设备,这些机床都是具有高效、稳定、环保等优点,将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加工体验。敬请关注我们的直播活动……


回顾│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南京)

在春意盎然的3月,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和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24 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南京)”于20日在南京兄弟机械技术中心举办了首场别开生面的新装备展示活动。


「宝力机械集团」正月初七开工大吉

2024年2月16日「宝力机械集团」正月初七,开工大吉!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东莞办事处举办新年开工仪式,员工欢聚一堂,迎财神、派新年利是。恭祝大家龙年大吉、龙腾虎跃、龙转乾坤、生意兴隆,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