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寶力、寶惠機械展銷會圓滿成功舉辦!


為期3天的2019寶力、寶惠展銷會及「智」造生產技術研討會於10月18日下午圓滿結束,今年的展銷會共吸引了内地外客商及參觀團體共2200多人參與,現場人潮湧動,熱鬧非凡。

10月16日,展銷會首日前來寶力機械展廳參觀的客商絡繹不絕▲(視頻)

今年的展銷會,亮點眾多,新品層出。例如,「兄弟」F600X1緊湊型加工中心、「中村留」AS-200L高剛性車銑複合機床、先進科技產品「 EXTEND 3D 」、「ATOS」5 Airfoil三維光學掃描等產品均為首次亮相。寶力寶惠衷心感謝每一位前來參加本次展銷會活動的嘉賓代表,希望我們精心準備的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類型機械設備的講解以及案例分享能給你們的工作以及生產帶來幫助。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是你們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為先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優良的產品和服務。

展銷會期間現場盛況▲

「展銷會設備、新產線齊齊亮相

寶力機械執行董事黎先生向到訪客商介紹寶力自動化最新成果▲

客戶在展廳參觀熱銷的兄弟F600X1加工中心和中村留AS-200L車銑複合機床

開展首日寶力綜合大樓一樓機械設備展廳即告爆滿,現場參觀客商不斷湧入。一樓展廳內展出的機床、車床、複合加工中心等優質設備按品牌歸屬劃區展示,寶力自動化「精智銳」系列產品位則於自動化專區,九軸自動拋光中心、自動磨光中心、桁架自動化單元、全自動上下料光學掃描檢測系統及PTMES系統…現場的機器及產線精彩演示讓人目不暇接,到場客戶大飽眼福。

「智」造技術研討會助推人氣高潮

展銷會期間,10場專題研討會在寶力綜合大樓二樓如期舉辦。這些研討會的內容包括:日本「兄弟」F600X1及M140X2的機床特點解析及案例、日本「STAR」最新機型應用技術、寶力自動化實用案例分享、「惠普」3D印表機系列產品的應用與發展、日本「中村留」 AS-200L 硬車功能及應用案例、光學鏡片製造、穿戴式產品加工製作技術、「海克斯康」與寶力自動化測量在生產及定制智造中的應用、EXTEND 3D 三維鐳射投影儀新產品功能特點講解、日本「YAMAHA」高速貼片機貼裝生產線支持案例。

展銷會期間舉辦的10場研討活動,每一場都座無虛席、人氣滿滿

與本屆展銷會同期舉辦的研討會幾乎囊括了目前市面常見行業應用,而最重要的是:研討會期間重點推介、展示的新產品、新技術及行業應用實例分享, 使前來參與研討會活動的所有客商都收穫滿滿!我們真誠的希望,通過這樣的交流分享為我們的客戶及企業生產效率提升帶來切實幫助。

展銷會期間客商代表參觀美國惠普「HP」3D列印產品、德國「 EXTEND 3D 」

展銷會期間客商代表參觀「海克斯康」三座標測量機、日本「 YAMAHA 」貼片機

本屆展銷會期間的研討會,創造性的採用現場講解+實物展示+實地參觀的三步走模式,努力使參觀客商對研討的產品、技術既有概念上的認知,又能夠親身實地的查看瞭解機器性能、特色、行業應用特點。

展銷會期間寶力自動化展區精智銳系列產品前來參觀、諮詢客商不斷

自主研發和技術創新一直是我司的重點。此次展銷會,寶力自主研發的精智銳系列產品集中展示:包括PTMES系統、生產測量自動化單元、C2M個性化定制智造生產線、一拖二桁架自動化單元、APC-2800自動拋光打磨系統、自動磨光中心、TL-200電腦數控車床、機器人一體式智能料庫系統等。除豐富的參展產品外,寶力機械展銷會現場還設立機床零配件特賣專區。

展銷會期間設立的機床零配件特賣專區吸引了大量客商▲

  展銷會期間前來參與活動的部分客商代表集體合影留念▲

至10月18日下午,本次展銷會及同步舉辦的10場技術研討會均告圓滿結束。在此,再次感謝所有客戶對寶力寶惠2019機械展銷會活動的支持,感謝各位的蒞臨。如欲瞭解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請登錄寶力機械官網或關注寶力機械官微信公眾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