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机械集团华东区总经理黎智豪先生荣获香港创新科技2017-「新一代」成就大奖


▲黎智豪先生(右三)与其他获奖者一起合照

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FITMI)于2011年成立FITMI成就大奖,现易名为「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以表扬获奖者对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的贡献。颁奖典礼于2017年12月11日在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我司华东区总经理黎智豪先生荣获第七届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2017「新一代」成就大奖。

黎智豪先生(左二)荣获第七届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2017「新一代」成就大奖

黎智豪先生积极鼓励年青人加入工业界, 使香港的工业得以持续发展。为培养人才, 每年公司均捐赠奖学金给香港中文大学及职业训练局; 除此之外, 积极推动社会企业责任, 实行环保减废措施, 实践商界展关怀, 回馈社会,承继「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

黎智豪先生(左二)发表获奖感言

(FITMI大合照)

获得成就大奖是一个极大的鼓励, 黎智豪先生会继续为业界作出贡献, 协助工业界发展高端及自动化机械设备, 提升生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