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机械集团华南区总经理 黎锐敏先生荣获香港创新科技 2019-「新一代」成就大奖


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是由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简称FITMI)于2011年始设立的行业性奖项,以表扬获奖者对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的贡献。2019年度颁奖典礼于11月25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我司华南区总经理黎锐敏先生荣获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2019 – 「新一代」成就大奖。
黎锐敏先生专注投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创新科技在工业界的运用,致力培育新一代人才去承传并勇于创新, 身体力行实践关怀业界、推己及人、以回鐀社会为己任, 继续发扬 「新一代」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再创高峰的企业精神 ! 黎锐敏先生践行商界关怀、积极以己所能回馈社会,此次获颁新一代成就大奖必将成为他继续为业界贡献力量的莫大推动力。

▲黎锐敏先生 (左二) 荣获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2019 – 「新一代」成就大奖

▲黎锐敏先生 (右五)与其他获奖者合照

▲颁奖典礼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