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精密 精密測量解決方案分享


dongjing.9.17-01
dongjing.9.17-02

東京精密公司是精密測量儀器與半導體制造設備的綜合制造廠商。1949年成立至今70年來,公司一直努力研發可提高顧客滿意度之產品,並致力於客戶服務。伴隨著日本汽車工業的發展,東京精密已成為全球精密測量儀器行業的主要制造商一。

東京精密在上世紀50年代開始在中國合作生產氣動量儀,1994年正式在北京開設代表處,開始為内地工業發展提供全系列產品和各種增值服務。到目前為止,東京精密在内地已有十六辦事處,1個制造工廠。

東京精密產品廣泛運用在汽車、電子、醫療、加工機械和半導體等行業。我們將分享東京精密測量設備在各行業的運用案例,提供精密測量解決方案。

dongjing.9.17-03

縱觀世界工業強國的發展道路,今後中國工業的發展也必將從「量」的大國走向「量和質」的大國,只有數量和品質的共同發展和提高,才能稱得上真正的工業大國、強國。東京精密將加強對内地市場和客戶的研究,開發更多適應中國國情的精密測量儀器產品,為中國工業品質的發展和提高而盡力,創造雙贏的局面。 欲了解更多有關東京精密相關資訊,誠邀各位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的東京精密 精密測量解決方案分享”線上課程。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東京精密 精密測量解決方案分享” 日期:17/9/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3965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