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WORKNC三座標測量機在五軸機床上應用的優勢


WORKNC高效自動化2-5軸加工解決方案是海克斯康生產制造軟件的拳頭產品,廣泛應用在模具、機械、家電、電子等行業,特別是在汽車行業,世界上80%以上的汽車品牌及其供應商都在使用WORKNC進行編程。 本月我們將邀請海克斯康生產制造軟件的WORKNC產品經理為大家詳細介紹這款編程加工方案以及和BROTHER機床的配合應用。

Hexagon-8.20-01

WORKNC被譽為“壹鍵式”編程軟件,其簡潔易懂的操作界面,所有切削和非切削參數都可以在壹個面板中進行控制,並且每個參數都有詳細的功能標註與操作提示,壹鍵式添加過程毛坯、刀柄碰撞、機床運算、3軸轉5軸等,只要稍微有壹些CAM基礎的工程師都能在幾天的時間內學會使用WORKNC。

開粗功能出眾

     眾所周知,WORKNC的開粗和二粗加工刀路優化方面非常出眾。WORKNC刀路能夠盡可能全封閉,切削層之間可以斜向螺旋下刀,優化後的粗加工路徑能實現全程高速修圓,優化的算法更是極大地提升粗加工的效率。

3+2軸便捷高效

      通常來說,用戶要實現3+2軸加工,首先需要創建對應的加工坐標系,而在WORKNC中可直接拖曳機床主軸模型至工件加工位置,方便使用者判斷加工角度是否合適。並且在拖動過程中可實時檢查碰撞,從而確保安全。此外,為了方便存在擺軸的角度值限制,WORKNC提供了快速取整的對話框,以及常用角度預存功能,從而幫助使用者快速完成3+2軸的定位。直觀、便捷地應用方式,在確保安全性的前提下有效提升3+2軸加工的編程效率。

Hexagon-8.20-02

Auto5策略

      為了實現短刀深加工,WORKNC提供了豐富的Auto5策略,從而通過簡便地處理適應更多的應用場景。此外傻瓜式防碰撞功能與之相結合,能夠有效提升5軸編程的安全性。刀具、刀柄、工裝夾具、機床主軸等都能夠被應用於碰撞檢查,以確保程序安全。同時,支持多路徑連接仿真與計算,有效驗證刀路運動過程的安全性,特別是在多加工角度之間的切換過程。

      針對各類加工特征,WORKNC提供了多種4軸和5軸加工策略,基於高安全性的仿真技術,確保整個5軸加工過程中刀具、工件和設備的安全。

欲了解更多有關海克斯康相關資訊,誠邀各位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的海克斯康WORKNC三座標測量機在五軸機床上應用的優勢”線上課程。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海克斯康WORKNC三座標測量機在五軸機床上應用的優勢”

日期:20/8/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3965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