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寶力集團華南區總經理黎銳敏先生榮獲香港創新科技2019-「新一代」成就大獎


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是由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簡稱FITMI)於2011年始設立的行業性獎項,以表揚獲獎者對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的貢獻。2019年度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我司華南區總經理黎銳敏先生榮獲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2019 – 「新一代」成就大獎。
黎銳敏先生專注投入科技創新產業發展,積極推動創新科技在工業界的運用,致力培育新一代人才去承傳並勇於創新, 身體力行實踐關懷業界、推己及人、以回鐀社會為己任, 繼續發揚 「新一代」不怕困難、勇於挑戰、再創高峰的企業精神 ! 黎銳敏先生踐行商界關懷、積極以己所能回饋社會,此次獲頒新一代成就大獎必將成為他繼續為業界貢獻力量的莫大推動力。

▲黎銳敏先生 (左二) 榮獲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2019 – 「新一代」成就大獎

▲黎銳敏先生 (右五)與其他獲獎者合照

▲頒獎典禮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