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加工中心搭配寶力智能料庫創造高效生產新境界


效率才是硬道理。試想一下同樣品質的產品,一家生產企業的生產效率是另一家的2倍有餘,如果由你來負責採購機床,你會選擇哪一家提供的生產機床?相信百分之百的人都會選擇效率更快的那一家。

▲一套寶力FASTCELL柔性生產線可同時為多臺Brother加工中心配送物料
憑藉寶力超過四十年紮根機加工行業的經驗,寶力自主研發的FASTCELL系統根據實際工藝及節拍需要將市場主流的加工設備串聯起來,搭配六軸機械手、第七軸導軌、智能料庫、抽檢臺及清潔設備等,組成柔性生產線實現自動上下料。大大縮減操作人員,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與一致性,增加生產的柔性,解決寶貴的生產空間。

▲華南自動化展會上寶力智能料庫與Brother加工中心協同生產演示

寶力自主研發的FASTCELL系統可實現與包括Brother加工中心在內的主流加工生產設備均可實現完美融合、無縫銜接。 Brother加工中心是緊湊型小型加工中心有S500/700、S1000、R450、R650,M140等多個型號最新產品,常用於汽車部件、一般機械部件、IT部件等產品加工。Brother加工中心XYZ軸的快速移動速度達到了50X50X56m/分,刀具交換速度為T-T0.8秒,C-C1.4秒,刀具交換機構更改為伺服式,實現無間斷換刀,非切削時間明顯減少。另增加選配大扭矩主軸功能,可適應大徑孔的鑽孔攻絲的加工。高速主軸及預讀功能的加強,具備3D加工能力。Brother加工中心強悍的加工生產能力唯有寶力智能料庫高效的物料輸送配合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寶力智能料庫系統功能細節圖解

在内地的機械加工行業,仍存在很多使用專機或人工進行機床上下料的作業方式,使用人工上下料的產品品質的穩定性不夠,不能滿足大批量生產的需求。使用寶力自主研發的智能料庫系統完全解決這些問題。當Brother高效加工中心遇到寶力智能料庫系統,完美型的生產組合誕生了!高效率的生產配合高效率的物料進給,借助RFID自動智能識別電極、工件身份資訊保證物料再多也不會出錯,工業機器人自動識別、精准定位並搬運物料,生產效率穩步提高,一句話,最完美的邂逅—就是當高效加工中心遇到智能料庫系統,從此生產加工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