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PC-DMIS 2020 R1創新與功能簡介


放眼全球技術發展,全面接收來自客戶與海克斯康團隊等多方的需求與創意,既借助於外界可靠的技術,又憑借PC-DMIS核心技術的持續改進與創新,PC-DMIS不斷獲得由內而外的創新。

PC-DMIS 2020 R1持續優化三大任務——檢測任務創建、檢測任務執行以及CAD/CAM/SPC產品線之間的協作,進壹步提升直觀、高效和智能應用技術。這使得用戶的編程操作變得更加容易、直觀且智能,程序訪問和執行的速度更快,對檢測過程的安全防護不斷提高,與智能制造生態圈上下遊環節CAD/CAMSPC產品線之間的銜接越來越方便和緊密。PC-DMIS 2020 R1在專業計量能力和用戶體驗之間不斷探索更完美的結合和能夠應對未來需求的可持續發展。

相對於中國市場上壹個釋放版本,PC-DMIS 2020 R1能夠幫助用戶在生產率、效率、速度和質量的提高方面獲得更多競爭力。

壹、更簡捷、直觀、智能的程序創建

01、智能添加測頭角度
創建測頭文件時只需點擊CAD,測頭角度自動添加,高效精準。

優勢:相對於耗時耗力的人工計算測頭角度,該方法智能高效,且給出的角度更精確。

02、智能的快速路徑

使用快速特征編程時,自動計算並插入移動點和測頭角度,同時,直觀顯示路徑線。

優勢:測量路徑實時可視可查;高效直觀,自信編程。

03、二維電子圖紙GD&T捕捉

結合三維CAD和二維電子圖紙,PC-DMIS能夠自動識別圖紙上的GD&T 尺寸標註(PMI), 並將之轉換成測量和評價命令。
優勢:與”人工讀圖+人工編程”相比,該功能更智能、更高效,降低對編程人員技能要求,且減少人工輸入的錯誤。

04、測量策略編輯器(MSE)升級

MSE允許用戶自由定義快速特征及GD&T捕捉特征的參數窗口。
優勢:結合快速特征和GD&T捕捉,方便特征參數的快速自定義;有效簡化參數編輯窗口,實際應用中,可預定義參數窗口,也可隱藏參數窗口。

05、概要模式升級

提供參數預覽小窗口,方便參數的查閱和編輯。

優勢:提高了概要模式窗口編輯程序的能力,提升用戶體驗度。

二、高效的程序執行

01、新增啟動主頁,快速啟動檢測程序

02、測頭安全自動校驗的新算法

計算並檢查測頭是否與機器結構(臺面、支撐腿、懸臂等)發生碰撞;並根據碰撞檢查,自動添加所需的移動點;

優勢:尤其適用小行程緊湊機型、測頭組件加長、標準球位於機器臺面邊緣、其他校驗空間受限的情況。

三、加強與上下遊CAD/CAMSPC的銜接

 01、 Edgecam CAM)無縫銜接

支持帶有檢測規劃信息格式的Edgecam格式數模文件導入。(適用於“Edgecam”用戶)

02、可直接導入Q-DAS 運行圖

在同壹臺電腦中,同時裝有Q-DAS和PC-DMIS軟件。(適用於“O-QIS/QS-STAT”用戶)

如欲了解更多 海克斯康產品,歡迎聯系400-889-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