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日本「北村」Mycenter-3XiH立式加工中心的原因


汽车电子公司:适合自己的机床才是最好的机床!

“买机器如同穿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最清楚”,这几乎成了客户单位负责人赵总的口头禅。毋庸置疑,他说得非常贴切,对一家企业而言,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购机器还有什么理由比这一点更有说服力呢?
这家购买我公司「北村」Mycenter-3XiH 立式加工中心产品的客户,公司位于内地一个中型工业城市,该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电子产品。在汽车行业,凭借多年努力经营它的传统产品已经占据了可观的市场份额,此次客户所购机床是用于其新开发的汽车电机塑胶模具产品加工生产。结合客户应用,我们实地采访了该单位负责人赵总,听他讲述选购「北村」Mycenter-3XiH 机床过程中那些让他动心不已的优点。

 

「北村」Mycenter-3XiH 加工中心▲

宝惠专访问:赵总,非常感谢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来与我们探讨「北村」机床的使用心得及相关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您在众多的机床产品中最终选择了「北村」Mycenter-3XiH这一款机床运用于您的新产品生产加工?
客户赵总答:好的。我公司最终决定选择由宝惠机械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从根本原因讲,是因为这款机床特别适合我公司产品加工的多方面性能、工艺、参数要求。在众多的备选产品中,只有宝惠机械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这一款恰到好处的、完美的、符合了我们几乎各项要求。

宝惠专访问:赵总,那请问您的新产品对加工机械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客户赵总答:大家都知道,现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需求非常旺盛,我公司此次选购「北村」这款机床就是用于汽车零部件中的精密塑胶零部件模具加工。由于汽车电机是高精密高安全要求的核心部件,我公司对加工成品的光洁度、加工精度、塑料件的整体质量都有非常严苛的把控。「北村」Mycenter-3XiH加工中心配备两万转的高转速主轴和硬轨,能充分满足我们对产品加工精度、成品光洁度和稳定性的所有要求。再者,该机型“一机三用”,仅一台机床可完成粗加工、半粗加工、精加工三道工序,多种实用功能的复合等于是一台机器足可抵三台机器的功用,使我们既可以节省宝贵资金同时还能提高效率,这对我们企业而言无疑是经济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我们这个汽车塑料件新产品交货周期很短,「北村」机床的加工高效让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会延迟交付。同时它稳定可靠质量也是我们非常看重的,这个机床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保证了加工质量的可靠稳定性,因此我们坚信选择「北村」Mycenter-3XiH加工中心从各方面综合权衡,它是独一无二且最合适的。

我公司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 加工中心在客户单位顺利使用中▲

宝惠专访问:赵总,还有其他什么特别能打动您的地方吗?

客户赵总答:抛开产品本身的很多优点来说,还有一点就是宝惠机械专业的服务和态度是我选择与你们合作的另一个原因。我们这个产品生产线是2018年8-9月份试产的,10月份开始正式生产,目前机器运转良好。在此过程中,宝惠机械的服务工程师为我们提供了诸多便利和细致的服务,从机床的安装到调试直至与其他设备的协调使用、技术指导,宝惠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让我感到非常踏实放心。在此我代表我公司全体同仁感谢宝惠对我们新产线的全方位支持!
宝惠回应 :感谢您及贵单位同仁的认同和信赖,客户的满意是宝惠一贯的追求。后续我们将继续更密切的与您及贵公司保持联系,随时为你们的新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也祝您事业蒸蒸日上,贵单位生意兴隆,大展宏图!谢谢您的配合,这次专访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