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日本「北村」Mycenter-3XiH立式加工中心的原因


汽車電子公司:適合自己的機床才是最好的機床!

“買機器如同穿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最清楚”,這幾乎成了客戶單位負責人趙總的口頭禪。毋庸置疑,他說得非常貼切,對一家企業而言,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購機器還有什麼理由比這一點更有說服力呢?
這家購買我公司「北村」Mycenter-3XiH 立式加工中心產品的客戶,公司位於内地一個中型工業城市,該公司主要生產汽車電子產品。在汽車行業,憑藉多年努力經營它的傳統產品已經佔據了可觀的市場份額,此次客戶所購機床是用於其新開發的汽車電機塑膠模具產品加工生產。結合客戶應用,我們實地採訪了該單位負責人趙總,聽他講述選購「北村」Mycenter-3XiH 機床過程中那些讓他動心不已的優點。

 

「北村」Mycenter-3XiH 加工中心▲

寶惠專訪問:趙總,非常感謝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來與我們探討「北村」機床的使用心得及相關問題。請問,是什麼原因讓您在眾多的機床產品中最終選擇了「北村」Mycenter-3XiH這一款機床運用於您的新產品生產加工?
客戶趙總答:好的。我公司最終決定選擇由寶惠機械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從根本原因講,是因為這款機床特別適合我公司產品加工的多方面性能、工藝、參數要求。在眾多的備選產品中,只有寶惠機械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這一款恰到好處的、完美的、符合了我們幾乎各項要求。

寶惠專訪問:趙總,那請問您的新產品對加工機械的具體要求是什麼呢?

客戶趙總答:大家都知道,現在新能源電動汽車市場需求非常旺盛,我公司此次選購「北村」這款機床就是用於汽車零部件中的精密塑膠零部件模具加工。由於汽車電機是高精密高安全要求的核心部件,我公司對加工成品的光潔度、加工精度、塑膠件的整體品質都有非常嚴苛的把控。「北村」Mycenter-3XiH加工中心配備兩萬轉的高轉速主軸和硬軌,能充分滿足我們對產品加工精度、成品光潔度和穩定性的所有要求。再者,該機型“一機三用”,僅一臺機床可完成粗加工、半粗加工、精加工三道工序,多種實用功能的複合等於是一臺機器足可抵三臺機器的功用,使我們既可以節省寶貴資金同時還能提高效率,這對我們企業而言無疑是經濟性與實用性的完美結合。我們這個汽車塑膠件新產品交貨週期很短,「北村」機床的加工高效讓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會延遲交付。同時它穩定可靠品質也是我們非常看重的,這個機床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保證了加工品質的可靠穩定性,因此我們堅信選擇「北村」Mycenter-3XiH加工中心從各方面綜合權衡,它是獨一無二且最合適的。

我公司提供的「北村」Mycenter-3XiH 加工中心在客戶單位順利使用中▲

寶惠專訪問:趙總,還有其他什麼特別能打動您的地方嗎?

客戶趙總答:拋開產品本身的很多優點來說,還有一點就是寶惠機械專業的服務和態度是我選擇與你們合作的另一個原因。我們這個產品生產線是2018年8-9月份試產的,10月份開始正式生產,目前機器運轉良好。在此過程中,寶惠機械的服務工程師為我們提供了諸多便利和細緻的服務,從機床的安裝到調試直至與其他設備的協調使用、技術指導,寶惠的專業服務和敬業精神讓我感到非常踏實放心。在此我代表我公司全體同仁感謝寶惠對我們新產線的全方位支持!
寶惠回應 :感謝您及貴單位同仁的認同和信賴,客戶的滿意是寶惠一貫的追求。後續我們將繼續更密切的與您及貴公司保持聯繫,隨時為你們的新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服務支持,也祝您事業蒸蒸日上,貴單位生意興隆,大展宏圖!謝謝您的配合,這次專訪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