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选型要注意的事项


基于影像测量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现代光学非接触影像测量仪,以其快速、便捷、精准的功能在市场上大获好评。海克斯康影像测量单元的影像测量仪产品在当今影像测量行业中属于技术走在前线的专业影像测量仪公司。不论现代制造业对尺寸检测的要求有多严苛,都能带给客户更快速、更便捷、更精准的测量体验。

在我们选型的时候可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经济适用

企业花钱购买影像测量仪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说越便宜越好,而是买价格和价值相匹配的产品。首先应该挑选合适的品牌, 很多企业打着大品牌的旗号,产品的质量却跟不上。海克斯康的影像测量测量仪都是经过客户亲自使用产品后推出的,在产品品质方面做得很不错,生产的复合式影像测量仪无论在研发技术、硬件配置、软件提供方面都与行业前沿水平相匹配。

二、 精度匹配

影像测量仪影响精度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机器本身所选用的原材料,在测量行业多年经验总结,材料使用花岗岩可确保稳定性。其次配备的相机以及光源也得考虑,彩色CCD工业相机以及同轴光、透射光和表面环形光都是行业用的比较多的。测量仪本身所配备的软件对于测量精度而言起辅助作用,是测量精准数据输出的载体,在选购机器时需了解清楚配备软件操作的容易程度,企业是否能够有人才胜任。

三、功能对应需求

影像测量仪测量的功能大相径庭,一般的都能测量。用户要根据产品检测需求选择不同行程的影像测量仪,有一点需注意,如果企业内部检测产品种类多,又不想多买机器,建议可选择海克斯康影像产业单元的复合式影像测量仪,机器具有双Z轴功能,光学扫描测量和接触式探针检测两不耽误,节约成本的同时又提高效率。

欲了解更多有关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的关资讯诚邀各位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海克斯康影像产品介绍及應用分享线上课程。

海克斯康影像产品介绍及應用分享

日期:7/5/2020 (四)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