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影像測量儀選型要註意的事項


基於影像測量儀基礎上發展起來的現代光學非接觸影像測量儀,以其快速、便捷、精準的功能在市場上大獲好評。海克斯康影像測量單元的影像測量儀產品在當今影像測量行業中屬於技術走在前線的專業影像測量儀公司。不論現代制造業對尺寸檢測的要求有多嚴苛,都能帶給客戶更快速、更便捷、更精準的測量體驗。

在我們選型的時候可以註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經濟適用

企業花錢購買影像測量儀不是越貴越好,也不是說越便宜越好,而是買價格和價值相匹配的產品。首先應該挑選合適的品牌, 很多企業打著大品牌的旗號,產品的質量卻跟不上。海克斯康的影像測量測量儀都是經過客戶親自使用產品後推出的,在產品品質方面做得很不錯,生產的復合式影像測量儀無論在研發技術、硬件配置、軟件提供方面都與行業前沿水平相匹配。

二、 精度匹配

影像測量儀影響精度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機器本身所選用的原材料,在測量行業多年經驗總結,材料使用花崗巖可確保穩定性。其次配備的相機以及光源也得考慮,彩色CCD工業相機以及同軸光、透射光和表面環形光都是行業用的比較多的。測量儀本身所配備的軟件對於測量精度而言起輔助作用,是測量精準數據輸出的載體,在選購機器時需了解清楚配備軟件操作的容易程度,企業是否能夠有人才勝任。

三、功能對應需求

影像測量儀測量的功能大相徑庭,壹般的都能測量。用戶要根據產品檢測需求選擇不同行程的影像測量儀,有壹點需註意,如果企業內部檢測產品種類多,又不想多買機器,建議可選擇海克斯康影像產業單元的復合式影像測量儀,機器具有雙Z軸功能,光學掃描測量和接觸式探針檢測兩不耽誤,節約成本的同時又提高效率。

欲了解更多有關海克斯康三坐標測量的關資訊誠邀各位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的海克斯康影像產品介紹及應用分享線上課程。

海克斯康影像產品介紹及應用分享

日期:7/5/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陳小姐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