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在上海成功举办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专题活动8月22日在GOM亚洲上海富特东三路526号国际机床中心成功举办,共吸引了内地客商代表超过70人参加,活动对模具,冲压机及车身车间的光学计量等具体应用进行分享,展示了整车制造过程中ATOS 技术应用的优势以及技术趋势、愿景。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专题活动客商代表济济一堂↑

活动现场嘉宾单位代表踊跃发言,现场客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一片融洽。我们看到,现场分享交流探讨的话题不断,而其中关于AOTS先进的车身制造检测方案,嘉宾代表精彩的分享内容始终牢牢的吸引着到场客商关注的目光。
现时为了满足汽车钣金行业的质量要求,生产和质量控制都越来越需要光学3D测量。此次活动实现了整个车身制造过程中AOTS Technology的应用和技术趋势愿景展示。通过提高工作流程并控制每个生产步骤,利用数字化工具优化生产并提高质量。
成品和半成品模具及机器实际状态的完整3D数字化为工业制造过程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全面3D测量数据允许进行整体过程分析,例如统计过程控制的趋势分析。除了数据的标称与实际比较之外,表面数据还允许不同的对齐功能,例如RPS,最佳拟合和用户特定的对齐,并有助于加速工作流程。

Doctor Carsten 演讲和现场软件演示↑

活动期间,工程师带领各位客商代表参观设备系统展览及现场展示, 包括最新的ATOS 5/5X,ATOS 12M,虚拟夹具和AR软件。

工程师向客商代表详细介绍了ATOS Capsule产品功能和现场演示↑

ATOS 5功能介绍↑

ATOS 5X配合ATOS ScanBox 8系现场展示↑

ATOS Compact Scan 12M展示↑

虚拟夹具和AR现场展示↑

马来西亚嘉宾与宝力机械公司吴家仁副总经理(右一)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欢迎继续关注宝力机械GOM官网和最新活动信息,让我们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