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芝机械」纳米加工研讨会在宁波成功举办


2018年8月27日,由日本「东芝机械」株式会社纳米加工部与宝力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日本「东芝机械」纳米加工研讨会”在宁波余姚阳明温泉山庄成功举办。活动共吸引了五十多名行业客商代表亲临现场参观,现场展出的高精度加工样品让到场客户真正感受到不虚此行!

日本「东芝机械」纳米加工研讨会现场场景▲

日本「东芝机械」纳米加工械设备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在超高精度加工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本次展出最新纳米系列产品就是为了让内地客商了解东芝纳米系列设备的强大功能和无与伦比的加工精度、高效的生产能力。

研讨会现场展示的纳米级高精度加工样品▲

研讨会现场展示的燃料电池分离器样品▲

研讨会期间,宝力机械服务工程师介绍了「东芝机械」UVM-450C(H)、ULG-100D(5A)等4款最新型号机器的功能,重点讲解了这些设备在手机配件、计算机配件、汽车配件、光电通讯等具体行业的加工应用案例,现场还展示了采用纳米机械加工的样品。

出席及参与本次研讨会的部分嘉宾代表合影▲

活动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活动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部分客商代表、东芝机械公司代表与宝力机械工作人员一起热情合影留念。特别感谢日本「东芝机械」株式会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宝力机械官网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