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在上海成功舉辦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專題活動8月22日在GOM亞洲上海富特東三路526號國際機床中心成功舉辦,共吸引了内地客商代表超過70人參加,活動對模具,衝壓機及車身車間的光學計量等具體應用進行分享,展示了整車製造過程中ATOS 技術應用的優勢以及技術趨勢、願景。

ATOS Technology Days 2018專題活動客商代表濟濟一堂↑

活動現場嘉賓單位代表踴躍發言,現場客商積極互動,現場氣氛一片融洽。我們看到,現場分享交流探討的話題不斷,而其中關於AOTS先進的車身製造檢測方案,嘉賓代表精彩的分享內容始終牢牢的吸引著到場客商關注的目光。
現時為了滿足汽車鈑金行業的品質要求,生產和品質控制都越來越需要光學3D測量。此次活動實現了整個車身製造過程中AOTS Technology的應用和技術趨勢願景展示。通過提高工作流程並控制每個生產步驟,利用數位化工具優化生產並提高品質。
成品和半成品模具及機器實際狀態的完整3D數位化為工業製造過程開闢了新的可能性。全面3D測量數據允許進行整體過程分析,例如統計過程控制的趨勢分析。除了數據的標稱與實際比較之外,表面數據還允許不同的對齊功能,例如RPS,最佳擬合和用戶特定的對齊,並有助於加速工作流程。

Doctor Carsten 演講和現場軟體演示↑

活動期間,工程師帶領各位客商代表參觀設備系統展覽及現場展示, 包括最新的ATOS 5/5X,ATOS 12M,虛擬夾具和AR軟體。

工程師向客商代表詳細介紹了ATOS Capsule產品功能和現場演示↑

ATOS 5功能介紹↑

ATOS 5X配合ATOS ScanBox 8系現場展示↑

ATOS Compact Scan 12M展示↑

虛擬夾具和AR現場展示↑

馬來西亞嘉賓與寶力機械公司吳家仁副總經理(右一)合影留念↑

當天下午四點左右,本次活動圓滿結束。歡迎繼續關注寶力機械GOM官網和最新活動資訊,讓我們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