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芝機械」納米加工研討會在寧波成功舉辦


2018年8月27日,由日本「東芝機械」株式會社納米加工部與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日本「東芝機械」納米加工研討會”在寧波餘姚陽明溫泉山莊成功舉辦。活動共吸引了五十多名行業客商代表親臨現場參觀,現場展出的高精度加工樣品讓到場客戶真正感受到不虛此行!

日本「東芝機械」納米加工研討會現場場景▲

日本「東芝機械」納米加工械設備作為行業的領導者,在超高精度加工領域一直處於世界領先水準,本次展出最新納米系列產品就是為了讓内地客商瞭解東芝納米系列設備的強大功能和無與倫比的加工精度、高效的生產能力。

研討會現場展示的納米級高精度加工樣品▲

研討會現場展示的燃料電池分離器樣品▲

研討會期間,寶力機械服務工程師介紹了「東芝機械」UVM-450C(H)、ULG-100D(5A)等4款最新型號機器的功能,重點講解了這些設備在手機配件、電腦配件、汽車配件、光電通訊等具體行業的加工應用案例,現場還展示了採用納米機械加工的樣品。

出席及參與本次研討會的部分嘉賓代表合影▲

活動於當天下午圓滿結束。活動後,參與本次活動的部分客商代表、東芝機械公司代表與寶力機械工作人員一起熱情合影留念。特別感謝日本「東芝機械」株式會社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寶力機械官網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