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高速龙门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应用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参加2020年3月13日的“东芝高速龙门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应用”线上课程。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日渐饱和与成熟,目前的竞争十分激烈;企业需要不断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同时如何采用优化的加工设备及工艺技术方案,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将是每一位企业管理者必须面对的课题;

日本东芝机械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的机床制造商,其生产的高速龙门加工中心MPF系列是专门针对压铸及五金塑胶模具加工而设计生产的,追求的目标是用一台机床完成从模具的重切削粗加工到高速精加工。从而减少模具的重复装夹定位,缩短加工周期,改善加工精度,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东芝高速龙门加工中心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东芝高速龙门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应用”线上课程。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13/3/2020 (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