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高速龍門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應用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參加2020年3月13日的“東芝高速龍門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應用”線上課程。

隨著中國汽車行業發展日漸飽和與成熟,目前的競爭十分激烈;企業需要不斷開發新產品和新技術以適應市場的需求;同時如何採用優化的加工設備及工藝技術方案,提高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將是每一位企業管理者必須面對的課題;

日本東芝機械株式會社是日本著名的機床製造商,其生產的高速龍門加工中心MPF系列是專門針對壓鑄及五金塑膠模具加工而設計生產的,追求的目標是用一臺機床完成從模具的重切削粗加工到高速精加工。從而減少模具的重複裝夾定位,縮短加工週期,改善加工精度,從而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東芝高速龍門加工中心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東芝高速龍門加工中心在模具加工中的應用”線上課程。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13/3/2020 (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