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銑車複合機在汽配行業的應用


兄弟M系列在汽配行業的應用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3月11日的“兄弟銑車複合機在汽配行業的應用”線上課程。

2018年『兄弟』首次推出M140X1銑車複合加工中心,得到業界一致好評。隨著客戶對其要求不斷提高,2019年底,『兄弟』再度推出漸新的兩款型號,M200X3, M300X3。

除保留原有的高效率優點外,提供更大的工件軸夾緊力、更大的加工行程及工裝空間、更多的NC功能,及機械手功能。把五面銑削、立臥車銷、自動化上下料的性能完美地結合在最緊湊機體上。很大程度上解決了拆分工序帶來的許多問題。

本次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兄弟銑車複合機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兄弟銑車複合機在汽配行業的應用”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