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鴻Hartrol Premium 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紹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24日的“協鴻 Hartrol Premium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紹”線上課程。

Hartrol Plus 是有獨立思考、自主決策能力的智慧控制器。此控制器融合協鴻獨家開發Hartrol、Hartnet及電控功能於一體。

Hartrol Plus ,使操控及人機互動更簡潔便利,可以實現:

  1. 網路化聯機、數據收集與管理、遠程監控
  2. 智能化控制: 自動修正人為操作不良
  3. 可隨時更新APP

臺灣”協鴻 Hartford”無疑為企業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向。Hatrol Plus 所擁有的三個獨創特性,將加工帶到一個新境界。新一代優化智慧型控制器,可大幅提升加工中心功能及產值。 Hartrol Plus 之使用簡易,並具有先進的自動化功能以及智慧型數據收集, 是您現場績效加倍提升的利器。

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協鴻Hartrol Premium控制器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惠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協鴻Hartrol Premium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紹”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