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寶力機械應邀參與歐洲模具設計注塑技術硏討會


歐洲模具設計、注塑成型及工業4.0配套技術硏討會已於2018年8月17日在廈門市北海灣惠龍萬達嘉華酒店隆重舉辦,寶力機械一行5名出席由哈斯高貿易(深圳)有限公司舉辦的活動。

 8月17日廈門·歐洲模具設計注塑技術研討會現場▲

本次研討會共吸引了眾多自動化行業代表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寶力自動化部門負責人邱江勳經理作為特邀嘉賓應邀出席本次活動並作了以自動化生產與工業4.0配套為主旨的演講,寶力先進科技部代表杜耀明工程師現場向客商介紹了德國「EOS」金屬3D印表機產品,引起廣泛關注。

寶力自動化邱江勳經理講解演示寶力製造執行系統(PT-MES)▲
寶力自動化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切實可行的生產智造方案降低企業成本、創造效益,可根據企業具體需求提供個性化定制方案。而寶力製造執行系統(PT-MES)則是2018年度寶力重點推介,它通過網線通訊與雲技術,實現即時入庫存儲,保證數據的真實、完整、可靠性。依據行業標準公式或用戶特有計算公式、以文字、圖表直觀呈現當前某段時間生產狀況、監控車間機床報警訊息及統計機床的利用率、各崗位員工的績效數據等情況,是批量化生產智造企業增產增效的不二之選,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寶力製造執行系統(PT-MES)功能圖示▲

為了讓更多的客商代表能夠瞭解更多的金屬3D列印工藝,寶力機械先進科技部代表杜耀明工程師現場向客商詳細介紹了德國「EOS」金屬3D印表機產品的功能及用途,引起了現場客商的高度關注和興趣。

寶力機械先進科技部工程師講解德國「EOS」金屬3D列印功能▲
當天下午6時,本次研討會圓滿結束。後續寶力還將參與更多的類似的研討會,持續關注工業自動化及内地外先進科技行業最新動態。請密切關注本公司發放的訊息,更多精彩的研討會及相關活動不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