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寶力、寶惠機械展銷會圓滿結束


為期3天的2018寶力、寶惠展銷會及「智」造生產技術研討會於10月26日下午圓滿結束。活動期間共吸引了内地外客商及高校參觀團體共800多人次到場參與,展銷會現場氣氛熱烈、同步舉辦的「智」造生產技術研討會吸引了眾多行業技術人才探討交流、本次寶力寶惠展銷會活動引來了廣泛的行業關注。

 2018寶力寶惠機械設備展銷會現場盛況▲

在此,寶力寶惠衷心感謝每一位前來參加本次年度展銷會活動的嘉賓,希望我們精心準備的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類型機械設備的講解以及案例分享能給你們的工作以及生產帶來幫助。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是你們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為先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優良的產品和服務。

 

「展銷會來訪及參觀」

10月24日,東莞長安集團一行領導親臨寶力寶惠2018機械展銷現場參觀指導。寶力機械執行董事黎啟東先生陪同長安集團一行領導參觀了展廳機床加工演示。

10月25日、26日我們分別邀請了兩所技師學院的老師以及學生來參加我們的展銷會。邀請在校學生參加我們的展銷會,旨在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給學生與企業之間提供一個互相瞭解的機會,為了今後能選拔更有能力更加優秀的技術人才而做準備。

「智」造技術研討會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製造行業將迎來以“多品種、少批量、急需求、高標準、性價比高”為特點的加工生產製造訂單。為推動業界深入瞭解生產自動化和相關先進智造設備並推動生產智造的轉型升級和普及應用,寶力機械在展銷會期間隆重推出九大主題研討會,議題範圍涵蓋了從先進的生產設備功能特點介紹到智能化生產製造,這些主題研討會既可解決客戶短期的生產效率提升需求,更可從長遠徹底解決客戶生產管理、生產流程優化等深層次需求。

「展銷會亮相設備」

寶力方案中心展出了十數臺最新設備及自主研發的產品。參與本次展銷活動的設備包括:日本STAR自動車床系列、BROTHER加工中心系列、中村留車銑複合加工機系列、北村立式機床系列、三菱電火花機系列、德國GOM ATOS系列三維掃描設備等。

寶力自主研發的產品有:PT-MES系統、CMM生產測量自動化單元、C2M個性化定制智造生產線、一拖二桁架自動化單元、APC-2800自動拋光打磨系統、3D曲面玻璃生產檢測系統,除豐富的參展產品外,寶力機械展銷會現場還有特賣專區:機床零配件產品、測高儀等熱賣產品展銷會期間享受特惠價格,引來到場客商高度關注。

2018機械展銷會期間特賣場▲

至10月26日下午,本次展銷會及同步舉辦的九場技術研討會均告圓滿結束。在此,再次感謝客戶對寶力寶惠2018機械展銷會活動的支持,感謝各位的蒞臨。如欲瞭解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請登錄寶力機械官網或關注寶力機械官微信公眾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