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機械精密品質保證—首選日本小松


數控技術在鈑金機床上得到了廣泛應用,它解決了鈑金加工中存在的零件精度高、形狀複雜、批量大等問題。在生產中,數控折彎機的大量應用大大提高了鈑金加工能力、使鈑金件在品質上、產量上得到保證。同時數控機床的使用大大簡化了生產工藝,減少加工時間提高了生產效率,極大地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降低了生產成本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將是今後設備應用發展的趨勢。

小松伺服馬達驅動電液式折彎機8525型(PVS系列)▲

折彎是鈑金加工中的一道成型工序,材料彎曲時外層受到拉伸,內層受到壓縮,當外層的拉伸應力超過材料的強度極限時就會產生裂縫和折斷,合理選擇模具寬度、彎曲圓角半徑、壓力值、保壓時間等參數就很重要。小松電液式折彎機8525型具有八大特點:

1、重複下死點精度高  2、通長角度精度高

3、高載荷折彎對應   4、後檔定位簡單

5、精度調整時間縮短 6、模具更換時間短

7、行程週期時間縮短  8、作業環境安全

小松PVS8525/1353型折彎機技術參數:

寶力機械是日本小松鈑金加工系列設備内地主要代理商。通過寶力機械可購買小松各型號鈑金、衝壓、機床,歡迎有需要客戶撥打服務熱線400-889-8282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