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全方位X射線檢查系統


Yamaha-6.23-02.jpg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非常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6月23日從寶力機械舉辦的 “ Toshiba”全方位X射線檢查系統線上研討會

隨著市場的迅速發展,客戶們對於其產品之質量檢測要求也不斷提升; 隨了壹些傳統的檢測方式如外觀及功能性測試外,其他檢測方法如非破壞性檢查也越趨流行,而當中以X射線檢查系統最為普及 。 由於X射線檢查系統之局限性少,它的應用範圍遍及整個工業界,無論電子組裝、金屬壓鑄件制造、零部件組裝以致科研開發 等都被廣泛應用。

Yamaha-6.23-03.jpg
Yamaha-6.23-04.jpg

而「東芝」正是壹家專業及全方位X射線系統檢查設備的提供者,透過本次研討會希望跟業界分享X射線檢查於不同行業上之應用及我司所提供之解決方案。

誠邀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線上課程。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Toshiba全方位X射線檢查系統”

日期:23/6/2020 (二)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