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兄弟」F600X1加工中心為您帶來高效加工極致體驗!


日本兄弟機床一貫以穩定可靠的產品特點聞名於機械加工行業。今天我們重點推薦的這款產品—F600X1,是「兄弟」公司推出的最新款高效加工中心。它具有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加工高效、高剛性、穩定性等全方位優勢,是精密零部件加工企業的得力助手…這款新產品以“向緊湊型加工中心的新領域發起挑戰”為口號,面市以來受到行業內客戶的一致好評!

作為「兄弟」公司推出的最新款高效加工中心,F600X1加工中心具有以下五大顯著特點:

特點一、具有高剛性和穩定性。
該機床與其他機型相比,機械剛性提高了60%;主軸剛性提高了50%。F600X1加工中心採用高剛性機械結構,使用最合適的核心部件,成為SPEEDIO系列中剛性最高的機床。其機械結構以Y軸為工作臺移動,X軸和Z軸為立柱移動,縮短主軸頭懸伸結構,確保比以往更高的剛性。主軸承採用大直徑軸承,提升主軸剛性。其導軌亦採用大尺寸導軌,確保各軸導軌剛性。
特點二、具有高生產效率,高扭矩、高功率特點。
F600X1加工中心加工能力數據可觀▲
F600X1加工中心是「兄弟」SPEEDIO 系列中機床中加工能力最強的機型。它配備BT30高扭矩主軸電機,最大暫態扭矩可達92Nm,最大輸出功率達到26.2kW。
 特點三、採用主軸優化、快速換刀等技術,實現高效的生產加工。
特點四、具備寬裕的加工區域和良好的適配性。
高剛性工作臺▲
門開口寬度大,兼顧工件裝拆的操作性▲
F600X1加工中心採用軸構成在上、工作臺在下的結構,整體機床結構更為簡潔,通過加厚材質提升了工作臺剛性,減少加工造成的變形。工作臺最大載重達500kg,機床門開口寬度大,兼顧工件裝拆的操作性。
特點五、採用了空氣助推式清洗工具等多種新技術,全面提高可靠性。
F600X1加工中心配備了空氣助推式工具清洗、配備多種排屑形式提升機床可靠性和功能,使加工區域面積進一步擴大,同時提升了切屑粉末的排除效率。
F600X1加工中心切屑排出效果示意圖▲
特點六、具備優異的操作性和出色的環保性能。
F600X1加工中心採用機電一體化設計,配備CNC-C00系列控制系統,搭配ATC監控功能,使整個機床操作簡單明瞭。同時,該機床還兼顧環保性能的實現,通過配備低耗電、低空氣消耗的電源再生系統和節能功能,實現整個加工中心具備優異的環保性能。
F600操作介面具有簡潔易操作的特點▲
F600X1加工中心環保性能出色▲
如欲瞭解更多產品詳情及訂購諮詢請點擊閱讀原文或致電400-889-8282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