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兄弟」機床高效汽配生產方案研討會在重慶成功舉辦!


「兄弟」機床高效汽配生產方案研討會現場▲

由寶力機械與兄弟機械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攜手舉辦的日本「兄弟」機床高效汽配生產方案研討會於2019年7月30日在兄弟機械商業(上海)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隆重舉辦並取得圓滿成功,研討會吸引了機械設備及汽配行業客商代表50多人參與,我司兄弟機床產品經理趙國偉及寶力機械西南地區運營經理劉峰先生應邀出席此次活動。

兄弟機械商業(上海)有限公司的陳吉先生向來賓介紹新產品▲

研討會開始後,來自兄弟機械商業(上海)有限公司的陳吉先生首先向到場客商代表詳細介紹了日本「兄弟」最新型號機床F600X1、R650X2、M140X2、T200轉臺等新設備性能、特點、用途,講解之後還分享了精彩的「兄弟」機床加工應用案例和加工視頻演示。聽完講解和演示,兄弟公司代表還帶領到場客商現場參觀各型號兄弟機床。除兄弟機床外,現場客商還觀看了日本「Star」機床及寶力自主品牌「精智銳」電腦數控車床等先進產品案例分享。

參與本次研討會客商在兄弟重慶分公司現場參觀機床▲

寶力與「兄弟」公司代表一起與客商代表合影留念▲

當天下午,本次研討會活動宣告圓滿結束。研討活動結束前,我司代表與兄弟機械商業(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一起與到場客商合影留念…相信此次「兄弟」機床高效汽配生產方案研討會,必將促進、帶動西南地區特別是重慶及周邊地區的汽配行業客商進一步加深對兄弟機床新產品的應用和瞭解。寶力自主品牌精智銳TL-200數控車床也以案例分享的形式在本次研討會期間展示並引發行業內人士的關注,往後我司將繼續推出更多自主品牌的先進設備和產品,敬請關注,再次感謝參與此次活動的客商代表,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動再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