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力自主研發的兩款產品榮獲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榮譽稱號


近日,收到東莞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通知,由我公司自主研發的九軸自動拋光中心及自動磨光中心兩款產品經嚴格篩選被評定為2018年度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

寶力自主研發的九軸拋光中心亮相厚街DMP展會、引來圍觀▲

九軸自動拋光中心APC-2800及自動磨光中心AGC-2800均是寶力完全自主研發的新一代自動拋光打磨設備,均採用多項自主專利技術,具備安全、環保、節能、可靠等顯著特點,產品自動化程度高、可應用於衛浴五金、運動器材、珠寶飾品、手機中框、鐘錶、五金配件、醫療器件等具體產品的拋光打磨,是金屬加工製造企業不可多得的減員增效增產利器!

寶力自主研發的九軸自動拋光中心APC-2800/自動磨光中心AGC-2800實機展示▲

兩款產品均採用多項寶力自主專利技術研製而成▲

寶力機械長期以來高度重視核心技術的研發和創新,並持續加大經費投入。2018年是寶力機械自動化工程部成立的第10年,該事業部僅2018年就取得了技術專利10件,軟體著作權2件。而高新技術產品的申報成功正是我司自主研發取得階段性成果的有力證明,同時也表明了我司正積極發展智能化生產及資訊化管理系統,以推動製造企業向智能化工廠轉型,提高市場競爭力。
如欲瞭解該產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服務熱線400-889-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