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電機」鐳射切割機在汽車行業零部件加工場景應用實例


優勢光電技術的積累和全球市場份額強力支持,奠定了三菱電機在鐳射加工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三菱電機獨有三軸正交發振器等專利技術,是鐳射領域唯一一傢俱備全套鐳射加工專利技術的製造廠家。早在1967年三菱電機便反復研究開發面向工業生產的鐳射加工工藝技術和鐳射系統產品。三菱電機鐳射切割機自1979年開始銷售至今,全球銷量已達13000臺。

三菱VZ系列三維鐳射切割機▲

三菱電機VZ系列三維鐳射切割機主要應用於衝壓形成品的後加工如汽車零部件,以及汽車、辦公自動化設備、電氣設備的切割焊接。三維鐳射切割以其縮短生產週期、節省原材料、提高工效、降低生產成本等優點,在汽車、航太航空等工業領域得到了日益廣泛的應用。

VZ系列三維鐳射切割機具備以下優勢:

1、採用高效率的鐳射發振器。鐳射氣體封閉運轉,年消耗量僅為1-2瓶,準時放電方式,大幅度的節省電力,新型陶瓷電極大幅降低發振器維護成本。
2、大幅度縮短了加工時間。新型CNC實現了數據處理的高速化,採用三菱電機公司獨有專利控制方式,使三菱電機鐳射切割機生產性能有了飛躍性的提高。
3、大幅提高加工精度。採用三菱電機原廠數控系統和硬體配置,加工精度、定位精度遠遠高於其他同行!
4、貼心的售後服務。從交貨前到交貨後,全國服務體系提供優質便捷服務支持。
5、提供切割-焊接等領域的加工。在立體切斷加工用途的基礎上,還可以擴展到焊接加工以及厚板的切割加工。
6、確保數據的高互換性。三菱電機支持設置機器之間的數據互換。
7、確保高安全性。為確保使用三維鐳射加工機時的安全工作環境和安定的生產性,三菱電機為客戶提供各種安全裝置。

加工產品圖例如下:

寶力機械作為日本三菱電機鐳射切割機中國代理商,隨時隨地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各類型號的整機銷售、安裝、機床應用及培訓。同時歡迎有需要客戶撥打服務熱線400-889-8282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