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寶力、寶惠機械員工秋季旅遊


為感謝全體職員一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寶力、寶惠特組織全體職員於11月17-18日赴廣東新會古兜溫泉及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進行兩日遊玩。本次活動,共吸引了380多名員工及家屬參與,參與人數和規模創下歷年來新紀錄。

11月17日上午一早,旅遊團一行首先抵達了新會陳皮村。

參觀第一站,廣東新會陳皮村▲

事及家屬在陳皮交易市場內合影▲

下午兩點,旅行團一行抵達此次旅行的第二站—新會古兜溫泉小鎮。古兜溫泉與我國古代著名淡溫泉陝西省華清池的溫泉水相同,含幾十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泡溫泉能改善代謝功能,還能清潔皮膚,清除污垢、美容護膚和改善血液迴圈等功效。
當天下午至晚上,寶力寶惠的員工在溫泉中浸泡,享受著大自然的恩賜,感受生命的美好,旅途疲累,一切煩惱盡化煙消…

寶力·寶惠旅行團全體在古兜溫泉度假村情人廣場前合影(請放大查看)▲

18日一早,旅行團出發前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開啟新一輪行程。上午10時順利抵達珠海長隆,進入景區我們仿佛置身各種海洋生物的歡樂海洋…

參觀這些神奇的海洋生物讓旅行團一行大呼過癮,通過這種零距離接觸讓我們看到了體型龐大、甚至是望而生畏的“大寵物”們可愛的另一面,也讓我們不禁感歎大自然的神奇奧妙。置身海洋的世界之中,我們被各種呆萌的生物折服…
除海洋生物外,還有極地冰山探險、鸚鵡過山車、5D電影等精彩專案,讓喜好體驗新奇刺激的年輕一族一嗨到爆、尖叫不已!

寶力寶惠秋季旅行團一行在珠海長隆門口大合照(請放大查看)▲

歡快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下午5時,遊玩時間結束。遊玩結束前,在珠海長隆景區門口,參與此次活動的員工及家屬進行了集體拍照留念。在返程途中,公司還精心為大家提供了牛奶和三民治。霓虹初上、夜幕降臨,當返程車輛在高速上疾馳時,大家已進入甜甜的夢鄉…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首先要感謝公司為全體職員安排的豐富的旅程,讓我們一起度過了難忘而精彩的週末,其次感謝人力資源及行政部的精心安排、貼心服務,最後在旅遊期間為大家服務的跟車人員,你們辛苦了!
精彩永未停歇、努力再創美好。後續,讓我們繼續努力,一起為寶力輝煌明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