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銑車復合開創新的加工方式


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是壹款市場領先的針對零部件數控編程的CAM軟件。EDGECAM雖然早已領先發布了銑車加工的功能,但鑒於銑車加工的使用還不是很普遍,壹直沒有機會“施展拳腳”。近來,銑車機床的普遍應用為EDGECAM銑車加工功能提供了舞臺。

銑車復合具備更強悍的銑削能力,能夠很好的彌補車銑復合的不足。

其實從2016R2版本開始,EDGECAM就已經率先支持銑車復合加工功能,使這種新型機床終於有了CAM軟件的支持。經過幾年的不斷更新完善,現在EDGECAM幾乎能夠支持所有結構類型和控制系統的銑車復合機床的編程。

在三維可視化編程條件下,EDGECAM可壹次性完成整個零件的編程工作,用戶壹次裝夾完成加工,不僅加工效率獲得成倍提升,加工精度也更有保證。同時EDGECAM內置模擬仿真器,編完程序就可進行模擬驗證。

 

EDGECAM完整支持兄弟機床Brother M140X2 /M200X2 /M300X2系列銑車復合機床,能夠壹次裝夾,完成整個零件的銑削和車削加工。

EDGECAM銑車加工:

  • 支持ZX平面立式車削、90度翻轉臥式車削、以及任意角度車削;
  • 支持選定車削平面和刀尖接觸方向、
  • 並支持在銑車復合設備商完成所有銑削加工,包括3+2定位銑削加工,以及多軸聯動加工。
EDGECAM具備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和對復雜刀具路徑強大的計算能力,用戶僅需使用這壹款CAM軟件便可完成銑削、車削和車銑復合、銑車復合等壹系列編程工作。
欲了解更多有關海克斯康三坐標測量的關資訊誠邀各位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的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銑車復合開創新的加工方式線上課程。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銑車復合開創新的加工方式

日期:11/6/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陳小姐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