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2018汽車模具技術標準化國際論壇在廣西柳州成功舉辦


9月6日,2018汽車模具技術及標準化國際論壇在廣西柳州萬達嘉華酒店盛大召開,本次會議由全國模具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汽車輕量化技術創新戰略聯盟、中國—東盟技術轉移中心等單位聯合主辦。

會議現場↑

本次會議共吸引了超過280名行業客商參加,出席會議重點嘉賓包括:德國斯圖加特大學、德國蒂森克虜伯系統工程有限公司、韓國SDM模具公司等國際單位代表。

會議現場情況↑

寶力機械非常榮幸獲得主辦方的邀請出席這次會議,並與德國GOM公司一同到場參予是次盛會,GOM汽車應用專家Majun Shu先生,現場演講了ATOS在汽車行業上的應用及案例分享,會議期間更現場演示最新產品ATOS 5三維光學掃描器,跟在場所有的汽車同業及客商代表進行交流分享。

 德國GOM公司汽車應用專家Majun Shu先生演講↑

會議共舉辦2天,9月7日會議結束前,所有客商代表一同前住寶駿基地參觀考察,本次會議在其樂融融的氛圍中結束,取得了圓滿成功。

參會嘉賓前往寶駿基地參觀考察↑

後續,寶力將繼續推動GOM產品在各行業具體產品的應用,致力於為行業客商引進最新最優的產品。歡迎繼續關注寶力機械,讓我們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