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測量機使用與安全註意事項


1.未經培訓並取得合格證的人員禁止使用該影像測量機。

2.測量機房的溫度保持在20±2℃,相對濕度25~75%。

3.穩壓電源的輸出電壓為220±10V。

4.氣源的出口溫度為20±4℃。

5.每天開機前用高織紗純棉布(或醫用脫脂棉花)清潔臺面玻璃,然後才能運行機器。嚴禁用有機溶劑清潔噴漆表面及光柵尺,光柵尺請用高織紗純棉布(或醫用脫脂棉花)輕輕擦拭,切記不可用任何有機溶劑。

6.開機順序為:先開控制櫃和計算機,進入測量軟件後,再按操縱盒上的伺服加電鍵。

7.每次開機後先回機器零點。在回零點前,保證玻璃臺面上沒有任何障礙物。

8.程序第壹次運行時要將速度降低至10~30%,並註意運行軌跡是否符合要求。

9.在搬放工件時,先將測頭移至安全位置,要註意工件不能磕碰工作臺面,特別是機器的導軌面。

10.在使用工作臺上的鑲嵌件固定工件時,扭矩不得超過20Nm。

11.如果發現異常情況,請首先記錄軟件提示的錯誤信息,傳真或電話通知我公司,未經指導和允許請勿擅自進行檢查維修。

12.計算機內不要安裝任何與影像測量機無關的軟件,以保證系統的可靠運行。

13.空調應24小時開機,空調的檢修時間放在秋天進行,從而保證影像測量機正常使用。

14.待機和運行過程中,禁止手扶或者倚靠機臺。

15.禁止在工作臺導軌面上放置任何物品,不要用手直接觸摸導軌工作面。

16.禁止自行打開外罩或調試機器,否則引起的後果由用戶承擔。

17.在影像測量機運行過程中,註意身體的任何部位都不能處於影像測量機的導軌區或。

18.在上下料過程中,必須按下急停開關。

在人員短暫離開時,必須按下急停開關。

在人員長時間離開時,必須按下急停開關。

19.關機前必須將X、Y、Z三軸都停在中間位置。

欲了解更多有關海克斯康三坐標測量的關資訊誠邀各位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的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銑車復合開創新的加工方式線上課程。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編程解決方案銑車復合開創新的加工方式

日期:11/6/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陳小姐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